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云南高院与浪潮集团合作打造智慧法院

2020-07-15 17:32:28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制网讯 记者王宇 石飞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与浪潮集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近日在昆明举行。云南高院党组书记、院长侯建军,浪潮集团董事长孙丕恕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围绕构建一体化信息基础设施,推动人民法院信息化建设转型升级,加快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在云南智慧法院建设工作中的广泛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签约仪式上,侯建军指出,在最高人民法院有力指导和云南省委坚强领导下,全省智慧法院建设取得长足进步。尤其今年以来,为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全省法院借力信息化建设成果,积极推进网上办案工作,既避免了诉讼群众聚集,又有效推进审判执行工作。下一步,云南法院将与浪潮集团在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数据安全保障、系统运维管理等方面进行合作,全方位推动云南法院信息化建设转型升级。

孙丕恕表示,浪潮集团将充分发挥在云计算、大数据方面的技术优势和行业经验,助力云南法院系统建设信息安全与信息交换平台,打造网格化、阳光化和智能化的新型智慧法院。

云南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向凯与浪潮集团云南公司总经理郑昕签订合作协议,党组成员、副院长滕鹏楚主持签约仪式。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