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安徽法院“6·18网络司法拍卖节”助力复工复产

2020-06-24 13:02:10 来源:​人民法院报 作者: -标准+

本报合肥6月18日电 (记者 武新邦 通讯员 夏祖国)为积极推进疫情常态化下的执行工作,更细更实更好地服务大局,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更新理念、创新思路,制定方案,于6月18日至20日集中开展全省法院“江淮风暴”执行助力复工复产“6·18网络司法拍卖节”活动。

全省法院在此次活动中,大力推进线上执行,依托淘宝、京东等平台集中拍卖涉案标的物,大力使用VR技术开展房产拍卖,近百家法院参与集中拍卖活动。其中宣城、淮南、安庆、滁州、宿州等中院在淘宝、京东直播拍卖标的物。活动形成了规模效应、集聚效应,将有效提高线上财产处置效率和标的物拍卖成交率、溢价率,有力应对疫情带来的人员流动限制、人员接触限制、线下执行活动受限等特殊情况,全面助力全省企业复工复产,取得了良好效果。

据悉,网拍节期间,安徽全省法院将在网络司法拍卖平台总计上拍房产881套、车辆127辆,其他土地使用权、珠宝首饰、工业设备等101余件,上拍财产标的总金额约17.51亿。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