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安徽法院开展“江淮风暴”助力复工复产

2020-06-24 11:50:56 来源:​人民法院报 作者: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武新邦 通讯员 操田力 王宏礽)6月2日,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全省法院“江淮风暴”执行助力复工复产行动部署会,党组书记、院长董开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开军强调,面对疫情带来的人员流动受限、人员接触受限、线下执行活动受限的特殊情况。要提高认识,充分把握当前执行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当前执行工作与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相比,与人民群众期待相比,还有一定差距,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快执行节奏、加大执行力度。要强化力度,全力推进“江淮风暴”执行助力复工复产行动。要对照行动方案的目标任务,聚焦攻坚拖欠民营企业及中小企业债务、小标的、涉金融债权、涉党政机关、涉黑恶财产刑等五类重点案件,逐项狠抓落实。对于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债务案件,要重点执结国有企业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债务案件,不能及时执结的,要制定清偿计划。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必须加深认识、更新理念、创新思路,做到线下执行优先向线上执行优先、查人找人向查财控财、单打独斗向协同作战、末端治理向源头治理转变。要加强保障,确保“江淮风暴”执行助力复工复产行动取得实效。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