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甘肃:发挥联络“全覆盖”和“直通车”作用

2020-06-24 11:32:37 来源:人民法院报 作者: -标准+


本报记者 潘 静 虎文心 本报通讯员 赵义平 

近年来,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在创新思路、完善制度上下功夫,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开展了监督联络工作,进一步增进代表委员对法院工作的了解、理解和支持。

甘肃高院机关设置专门的代表委员联络工作机构,做到上下贯通,对口落实,真正发挥好定向联络“全覆盖”和“直通车”的作用。

紧密结合法院中心工作开展联络。针对代表不同的专业和关注点,加强个性化联络活动。主动邀请组织100多位代表委员视察法院工作,举办3次以法院重点工作两个“一站式”、营商环境、扶贫工作为专题座谈的代表委员“法院行”活动;邀请代表委员参加重大会议、旁听庭审16次。

进一步加强与各中院及甘肃高院各部门之间的协调联动,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办好代表委员意见建议。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