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江苏灌南 :检察长担任抗疫先锋队队长

2020-06-22 01:15:41 来源:检察日报 作者: -标准+

卢志坚 范伟义 左飞 

“您好,您是小区居民吗?请出示一下通行证。”这是江苏省灌南县检察院的党员志愿者在参加社区执勤时经常要说的话。

疫情防控期间,灌南县检察院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主题支部“线上”活动,以“六个一”系列活动,即成立一支党员先锋队、发布一份倡议书、签订一份承诺书、开展一次捐赠活动、组织一次防疫知识竞赛、学习一名先进人物,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战“疫”一线。

据了解,该院在疫情发生后迅速成立了以党组书记、检察长为队长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党员先锋队,秉持“一个不能少”的原则,与全院党员干警签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承诺书》,引导党员在关键时刻挺身在前,带头担当作为、带头科学防控。发布《致各党支部、广大党员的倡议书》,号召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在疫情面前迎难而上、主动奉献,并通过开展“线上”防疫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宣传普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广大党员干警及家属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自身防护,争做政治坚定的表率。

(本报记者卢志坚 通讯员范伟义 左飞)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