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青海果洛开展“护苗入园”检察专项活动

2020-06-21 23:34:50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制网讯 记者徐鹏 为进一步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良好的社会环境、校园环境,在全州幼儿园复园之际,青海省果洛州人民检察院组织两级检察院,联合州县两级教育局、妇联、市场监督管理局、卫生监督所等部门开展了“护苗入园 公益诉讼在行动”检察专项活动,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妇联、消防、卫生监督、学生家长中的未成年人检察公益诉讼联络员代表参加。

活动中,由各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将共同查看食堂、教室、隔离室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和储备室防疫物资实际储备情况,认真查阅疫情防控紧急预案、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以及相关台账,并和学校负责人就疫情防控、控辍保学等问题进行沟通,及时向各幼儿园负责人反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督促认真整改落实。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