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贵阳地铁发出首班禁毒专列

2020-06-11 16:18:40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制网讯 记者王家梁 王鹤霖 通讯员莫习 贵州省贵阳市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地铁禁毒宣传专列发车仪式近日举行。

禁毒宣传月期间,贵阳将开展系列禁毒宣传活动,坚持关口前移、预防为先,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发动群众,深入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努力在全社会营造人人痛恨毒品、人人抵制毒品、人人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

为创新禁毒教育宣传模式,贵阳把穿梭在城市地下的地铁列车打造成为移动的禁毒宣传阵地。禁毒专列地铁在车身和车厢内都设置了禁毒宣传标语、海报,同时还利用PIS屏循环播放禁毒知识和公益广告,多角度、全方位、深层次地向市民乘客持续传播“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6月1日至7月15日开行期间,预计将直接受众百余万人次。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