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郭声琨参加云南代表团审议

2020-05-26 17:18:27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制网北京5月22日讯 记者周斌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22日参加云南代表团审议时说,完全赞成政府工作报告。一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一系列发展成就表明了风景这边独好,一系列大事喜事提振了党心军心民心,一系列改革举措激发了发展潜能活力,一系列战胜疫情成果彰显了我国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成绩的取得,最根本的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导。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法治中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保障。

5月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参加云南代表团审议。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