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毒贩潜逃3年后捉拿归案

2020-05-18 19:55:23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制网讯 记者史万森 通讯员王思洋 近日,内蒙古包头警方在办理一起吸毒案时,成功抓获网上追逃人员温某。

4月20日,包头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接到举报称,有人吸食毒品,但是仅知道对方的一个电话号码。经核查发现,该号码的使用人为温某,曾有吸毒前科,有重大嫌疑。随即,民警立刻将温某抓捕归案,检测后确认其吸食过毒品。

面对警方询问,温某三缄其口。随后,办案民警一边对温某进行讯问,一边再次对其身份情况进行核实。突然,一条2017年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办理涉毒案件的网上追逃人员信息映入眼中,正是温某。

在证据面前,温某对自己曾参与贩毒、吸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公安机关已对温某依法予以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