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西宁公安聘194名初级兼职教官

2020-04-29 12:07:41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制网讯 记者徐鹏 近日,青海省西宁市公安局完成了194名初级兼职教官的选聘工作,进一步充实了全市公安机关兼职教官人才库。被聘任的初级兼职教官将深入到西宁公安各基层单位组织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公安部和省公安厅关于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的工作部署,西宁公安局专门成立了由市局党委委员挂帅,市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具体负责的资格评审委员会,按照“评聘分离”的原则,按照申报推荐、资格审查、评审面试、体能测试、公示聘任等步骤开展初级兼职教官选聘工作。同时,根据授课方向分别邀请各专业高级教官和一线执法办案实战专家、党建文秘业务骨干担任评审考官,确保了此次面试的权威性和被聘任教官技能的专业性,从而为全市公安教育培训工作增添新的活力。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