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青海启动“最美禁毒人”评选表彰活动

2020-04-28 20:31:07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制网讯 记者韩萍 徐鹏 第二届青海省“最美禁毒人”评选表彰系列活动启动仪式近日在西宁举行。评选表彰面向基层和工作一线,范围为党的十九大以来在禁毒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取得显著成绩的集体和个人,包括“最美禁毒人”6个、全省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全省禁毒工作先进个人。

系列活动于3月1日开始,至10月31日结束,分前期筹备、推荐评选、典型宣传、评选表彰、集中推广、总结经验6个环节组织实施。在“6·26”国际禁毒日前,将举行“第二届青海省‘最美禁毒人’颁奖典礼”。同时,总结、提炼首届、第二届青海省“最美禁毒人”和全省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先进事迹,以此为原型编排话剧,并组织在全省进行巡演。

为加强此次活动的组织领导,成立了活动组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青海省禁毒委副主任、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高波,青海省禁毒委副主任、省禁毒办主任、公安厅副厅长朱运军担任。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