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公安部交管局部署有序恢复交管窗口服务

2020-02-29 10:37:53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制网北京2月25日讯 记者蔡长春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日前下发通知,部署各地公安交管部门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推进有序恢复交管窗口服务工作,保障群众企业办理业务需要和出行需求,服务保障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据了解,各地公安交管部门将根据当地疫情形势变化,在确保防疫防护到位的前提下,分区分级、精准施策,有序恢复车驾管、违法处理等交管窗口业务。低风险地区尽快全面恢复交管窗口业务,中风险地区依据疫情防控形势有序恢复窗口业务,高风险地区继续落实应急窗口服务,保障防疫应急车辆和人员办理业务。优先保障急需急用需求,优先开通保障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急需办理的车辆牌证等窗口业务,优先开通防护设备全、服务区域大、人员易分流的业务大厅。根据防控策略调整,有序开通驾驶人考试、机动车登记检验、交通违法处理等业务,逐步开通车管分所、快处快赔中心、社会服务站点等业务窗口。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车辆人员牌证加急办、预约办、便捷办等服务措施,全力保障疫情防控车辆、生活必需品运输车辆、复工复产车辆通行便利。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