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12名“战疫先锋”一线入党

2020-02-28 14:49:34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 法制网记者  崔东凯 张冲

□ 法制网通讯员 隋国松

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辆警车一座灯塔、一名警察一个标兵。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防控疫情第一线,12名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公安局的“战疫先锋”,面对鲜红党旗,庄严宣誓入党。

2月5日和6日,哈尔滨市公安局在出入城执勤卡点、情报指挥中心等疫情防控岗位,为12名民警、辅警举行了党建引领防控疫情战时入党仪式。

此次战时入党的12名新党员分别来自哈尔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交警、巡特警、禁毒、监管支队等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战“役”的民警辅警。面对疫情,他们主动请缨、迎难而上、不畏艰险、履职尽责,始终战斗在抗击疫情的最前沿,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对党忠诚、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高度负责,践行了申请入党的铮铮誓言。

这12名新党员表示:能够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党,既是光荣,也是责任,一定牢记这个特殊的政治生日,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听党话,跟党走,面对疫情,挺身而出、临危不惧、恪尽职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当“战疫先锋”,以新担当、新作为给党旗增辉添彩。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在防控疫情的严峻斗争中,哈尔滨市公安局两万余名民警、辅警立即进入战时状态、投身抗“疫”一线,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4小时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