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天津西青区筑起网格内疫情防控墙

2020-02-28 18:01:08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制网讯 记者张驰 刘子阳 记者近日从天津市西青区委政法委了解到,从1月24日零时天津启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应急预案一级响应后,西青区1809个网格积极发挥主动性,新老办法齐上阵,全力以赴坚决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全区273个村居通过大喇叭、移动音响、电子屏等形式,劝导群众不拜年、不走亲、不访友、不聚餐。同时,加强各村社入口登记管理,切实保障入口关。

西青区委政法委通过微信公众号、居民联络群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摸排网格内返津离津,特别是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来津情况,及时转发权威媒体播报的相关疫情信息,及时辟谣不实信息。

据了解,西青区委政法委积极做好网格内各重点区域的消杀工作,确保不漏一个细节、不缺一个环节,以网格为基础点,联防联控、群策群力,筑起一道道疫情防控墙。截至1月29日,西青区组织工作人员走访人员密集场所5730个,发放宣传材料349157份,排查居民315554户、803333人。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