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青海法院去年收结案均突破十一万件

2020-01-21 10:55:44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制网讯 记者徐鹏 1月19日上午,青海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青海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以98.94%的赞成率高票通过。

报告从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落实新发展理念服务保障全省工作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司法需求、继续巩固执行成果向“切实解决执行难”迈进、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坚持全面从严治院建设过硬人民法院队伍、自觉接受监督促进司法公正廉洁为民等七个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

2019年,青海法院共受理案件120768件,办结110507件,同比分别上升25.09%和26.43%,收结案均突破11万件。青海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明国表示,2020年,青海法院将在省委坚强领导、省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更好发挥人民法院审判职能作用,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