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重庆:听取民主党派意见建议

2020-01-15 13:07:15 来源:检察日报 作者: -标准+

2019年12月18日,重庆市检察院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委统战部、市级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工商界代表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对全市检察机关2019年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围绕充分发挥检察监督职能、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公平公正营商法治环境、深化检察改革、加强队伍建设、大力宣传检察工作以及接受民主监督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开奎建议加大检察官的交流力度,不定期地交流活动,更有利于检察官开展工作。农工党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姚树建议,检察机关对发出的检察建议加强跟踪,对被监督单位在落实建议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供指导和帮助。重庆市工商联副主席陈钢建建议检察机关深入开展防范化解金融犯罪方面的研究,持续关注侵犯财产犯罪案件,加大对民营企业家犯罪的平等刑事保护力度和民营企业家受害者的保护力度,继续为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本报记者李立峰 通讯员李静)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