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天津:代表委员观摩刑检论辩赛

2020-01-13 14:11:35 来源:检察日报 作者: -标准+


  124日,在天津市检察院机关报告厅,一场刑检论辩赛正在激烈上演。参赛选手是经层层选拔,在预赛脱颖而出的天津刑事检察业务优秀人才。比赛正酣,一群人悄然从报告厅侧门涌入,坐在后排旁听。

  他们是受邀参加天津市检察院开放日的社会各界嘉宾。有全国和地方政协委员、市人大代表、人民监督员、专家咨询委员、特约检察员和群众代表以及天津实验中学的部分师生,共30余人。

  十对选手论辩角逐,精彩纷呈,引来了嘉宾的啧啧称赞。他们从赛场出来后,与陪同观摩的天津市检察院检察长宫鸣攀谈起来。

  “将论辩赛作为检察开放日的主题,让我大开眼界。早就知道天津检察机关公诉队伍赫赫有名,今天才知道这支队伍背后的故事,打造过硬本领是需要多少艰辛的付出啊!天津市人大代表、市排水管理处第三排水管理所所长田勇说。

  (本报记者陶强)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