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北京:人代会前集中听取代表意见

2020-01-13 14:11:35 来源:检察日报 作者: -标准+

      122日下午,北京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北京市第十五届人大第三次会议市人大代表会前集中视察座谈会,北京市检察院就全年工作集中听取市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侯君舒主持会议,北京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敬大力参加会议。

  对于北京市检察工作,与会的市人大代表分别从完善检察权的运行、强化检察专业化建设、加强检察队伍建设以及深化繁简分流办案机制、优化羁押必要性审查工作机制、深化未成年人检察保护理论研究和共治机制、支持和做强公益诉讼工作、加强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敬大力对与会市人大代表的发言予以了回应。他表示,北京市检察机关下一步将更加自觉主动接受人大监督,更加精细深入服务代表履职,更加务实高效落实意见建议。

  (本报记者简洁)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