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新疆:征求人大代表意见建议

2020-01-09 13:25:04 来源:检察日报 作者: -标准+

2019年12月26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检察院召开征求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座谈会,自治区检察院检察长李永君对新疆检察机关的整体工作作了通报,参会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建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多力坤·玉素甫建议,把基层派出所作为对公安机关监督的重点,解决监督盲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娟建议检察机关要加强对新颁布法律的学习。全国人大代表赵金龙建议检察机关应进一步加大对外卖食品包装安全的监督,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希望发挥检察优势,为代表履职提供法律帮助。自治区人大代表木沙·塔里甫建议进一步改进社会治理方式,提高社会治理水平,既要确保安全稳定也要方便群众生活。

(本报通讯员贾鹏彪)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