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铁路公安开展打击整治活动保安全迎新年

2020-01-08 16:01:40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制网北京12月31日讯 记者蔡长春 2020年新年来临,记者从公安部铁路公安局获悉,连日来,各地铁路公安机关加强车站和旅客列车巡查,深入开展打击倒票“猎鹰-2020”战役,严格安检查危,加大嫌疑人员物品的盘查力度,严厉打击“盗抢骗”等侵财违法活动,切实维护良好的站车治安环境,确保旅客平安出行。

各地铁路公安机关从稳定车站和列车治安面入手,组织民警加强车站广场、售票厅、候车室、站台等区域的巡查,及时清理闲杂人员,对发现的可疑人员进行重点盘查,特别是对倒卖车票、强行拉客等违法人员进行打击整治。各地铁路警方把盗窃、诈骗、抢夺等侵财违法活动作为打击的重点,通过跟踪守候、警情通报等方式,全力确保旅客财物安全。针对全国铁路“12.30”调图及部分新建线路开通运营,各地铁路警方增加警力,确保运营安全。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