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多次醉驾酒驾被刑拘

2019-12-25 18:40:34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制网讯 记者赵红旗 通讯员高亚菲 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李某被交警查获两次醉驾、两次酒驾。近日,李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河南省南乐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2018年2月20日,李某在南乐县杨村乡李杨村村东道路上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南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其查获后,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并被吊销驾驶证。2019年8月24日,李某在驾驶证被吊销期间,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公安机关以涉嫌危险驾驶罪取保候审。

办理完取保候审手续后,李某当天又因酒后驾驶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期间驾驶机动车被查获。李某没有吸取教训,再次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查获。

南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认为,李某的行为属于从重处罚情节,依法将其刑事拘留,追究其刑事责任。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