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专门碰瓷酒驾人员被抓

2019-12-25 18:40:34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制网讯 记者徐鹏 近日,青海省西宁市公安局城西分局刑警大队成功打掉一“碰瓷”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涉案金额达38000余元。

11月26日,都某来到城西分局主动投案、报案,承认自己酒后驾驶的违法事实,并称遭遇“碰瓷”。接到报案后,刑警大队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对案件进行缜密侦查,并在分局大数据指挥中心的大力协助下,于12月17日抓获穆某某、马某军等5名犯罪嫌疑人。

据了解,该团伙专找酒驾车辆“碰瓷”。发生交通事故后,部分受害人因涉嫌酒驾,往往选择私了,不会及时报警。11月7日至12月5日,犯罪嫌疑人穆某某、马某军等人先后实施“碰瓷”9次,获利38000余元。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穆某某、马某军等人对其敲诈勒索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均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城西公安分局将继续深挖该团伙犯罪事实,同时呼吁受害群众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调查,主动提供相关线索,严惩违法犯罪。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