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揭晓仪式将举行

2019-12-25 18:36:43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制网北京12月23日讯 记者张昊 司法部今日举行新闻通气会介绍“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揭晓仪式相关情况。记者从新闻通气会上获悉,本次揭晓仪式将于12月27日在北京举行,揭晓仪式的主题为“初心·使命”。

据了解,“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主题宣传活动由司法部、《人民日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法制日报》、爱奇艺共同主办,是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办公室成立以及司法部重组后首次跨年度大型主题宣传活动,包括启动仪式、地方宣传推送、全国网络宣传推送、网络投票、专家评委推选、宣传展播和揭晓仪式等多个阶段。本次活动评选出的获奖人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维护社会稳定、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或集体,是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人物和集体的缩影。其中,在15天的网络投票阶段,网民参与投票近5000万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