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乌鲁木齐铁警破获贩毒案

2019-12-11 12:40:40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制网讯 记者潘从武 通讯员武陇慧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局库尔勒公安处破获一起重大贩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缴获毒品冰毒5千克,打掉了以王某为首的涉毒团伙。

2018年2月,库尔勒铁路警方在成都开往喀什的列车上查获冰毒800余克后,深挖线索,延伸打击,对掌握的线索进行分析研判,发现王某涉嫌在成都贩卖冰毒。随后,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局党委向四川省公安厅进行案情通报。经协商,乌鲁木齐铁警和成都警方决定组成专案组联合办案。

此次实施抓捕行动前,专案组已对犯罪嫌疑人进行了长期调查摸排,充分掌握大量证据。被抓获后,4名犯罪嫌疑人对其涉嫌贩卖毒品的行为均供认不讳。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