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上海:弘扬宪法精神 守护公平正义

2019-12-10 16:42:20 来源:人民法院报 作者: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严剑漪 通讯员 陈淋清)12月4日,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参加宣誓的法官包括2019年度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任命的审委会委员、庭长和新入额法官。

上海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晓云向现场参加宣誓仪式的法官颁发《上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命书》。之后,刘晓云领誓,全体法官庄严宣誓。

上海市人大监察与司法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工作委员会负责人,部分全国政协委员、上海市人大代表,上海高院特约监督员、特邀咨询员,媒体代表,法学院学生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应邀观摩宣誓仪式。

当日,上海高院还举行了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各高校法学院学生代表走进法院,详细了解了上海高院司法公开、审判执行、文化建设等工作。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