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呼伦贝尔海拉尔:对新聘书记员廉政谈话

2019-12-05 13:31:26 来源:检察日报 作者: -标准+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检察院对新考录的10名聘用制书记员进行了廉政教育。

书记员是检察机关后备力量,他们为检察工作注入新鲜活力。为了今后工作的规范,对他们进入检察院工作的第一课就是“廉政教育”。该院政治部主任就政治素质、工作态度等方面谈道: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工作中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提升自身素质,在工作中要加强政治理论和检察业务等方面的学习,不断充实自我、锤炼自我;三是注重工作细节,无论业务实践还是政治学习都要讲究精益求精;四是严格遵纪守规,强化保密观念,遵守各项法规制度。

该院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要求新聘用制书记员们坚持严于律己,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争当勤廉表率。

10名聘用制书记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和自身素质,遵纪守法,严格要求自己。明明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多学习、多请教、多汇报,协助办案检察官做好各项工作。 

(本报通讯员王谦)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