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南城警方破获网络贩毒案

2019-12-04 13:37:06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制网讯 记者黄辉 通讯员丁小刚 记者从江西省南城县公安局获悉,由公安部禁毒局牵头、全国多省联合侦办的南城县“5·30”网络贩毒案近日成功告破。

此案共破获衍生的贩卖毒品20余起,抓获各类吸贩毒人员百余名,缴获盐酸曲马多5000多盒,追缴资金90余万元。

2018年5月30日,江西省南城县公安局在办理一起吸毒案件中,发现吸毒人员吸食的是国家二类管制精神药品盐酸曲马多。通过查找来源,民警发现了一个以黑龙江周某为首的贩卖集团,该团伙通过从医药公司购买盐酸曲马多,在网上接受吸贩毒人员的订货,通过物流公司送货并代收货款的方式向各地大肆贩卖,涉及全国10多个省份。

2018年8月,公安部禁毒局在黑龙江召开专案协调会,对此案进行统一部署。随后,各地警方陆续收网,至今年11月成功告破。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