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周强会见萨尔瓦多最高法院代表团

2019-12-03 15:46:40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制网北京12月2日讯 记者张晨 今天下午,中华人民共和国首席大法官、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在最高人民法院会见了萨尔瓦多最高法院代表团一行。

周强对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中萨两国自建交以来,各领域务实合作快速发展。司法交流合作是中萨双边关系发展的重要内容,相信代表团此次来访必将揭开两国司法领域交流合作的新篇章。

周强简要介绍了中国法治建设和法院工作情况,表示中国最高人民法院高度重视与萨尔瓦多最高法院的交流与合作,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国司法界友好往来和务实合作,在信息化建设、法官培训等领域分享各自经验,提升合作水平,促进司法工作开展,推动两国友好关系不断发展。

萨尔瓦多最高法院大法官多丽丝·鲁斯·里瓦斯·加林多代表代表团成员感谢周强的会见,表示对中国法院在信息化建设等领域取得的成就印象深刻,希望与中国司法界进一步深化交流,开展广泛合作,共同推动两国司法工作开展,为两国友好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大法官、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李少平参加会见,并与代表团一行就法院工作、司法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c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