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科左中旗警方纵深推进扫黑除恶

2019-11-20 19:15:53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制网讯 记者颜爱勇 通讯员付晓霞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内蒙古科左中旗公安局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党委书记、支部书记的“指挥官”角色,推行重点黑恶案件党委书记挂帅督办,党委班子领导分片包干督查的长效机制,自今年6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五督导组进驻内蒙古后,该局成立了9个线索核查组,组织120余名警力,充分调动全体参战民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纵深推进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坚强思想保障。

“我们通过狠抓党建引领作用,构建起以党建为核心,党建工作与战时任务有机融合、统筹推进的新机制,做到战斗到哪里,党组织的管理就跟进到哪里,为圆满完成各项战斗任务、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局党委书记林红伟说。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