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余姚查处两起安全违规案件

2019-11-20 17:21:09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制网讯 记者王春 通讯员龚利波 自浙江省宁波市公安机关安全生产整治百日大会战开展以来,余姚警方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布置警力投入到会战中,不断开展隐患排查、监督检查、整治工作。

泗门派出所对辖区内所有生产、经营、使用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的企业开展拉网式排查,依法查处辖区内的一家企业。该企业因储存仓库未按规定设置技术防范措施的违规行为,收到了一张5000元罚单。

朗霞派出所查处了一起违规用火导致火灾的案件。10月17日下午3点45分,朗霞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迅速组织力量,赶到现场灭火。灭火结束后,消防部门对该起火灾原因开展调查。经调查,系现场操作工侯某因违规用电导致电器故障引发火灾。目前,侯某因过失引起火灾的违法行为,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12日。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