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甘肃高院院长开庭审理一起民商事案件

2019-11-01 11:16:42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制网兰州10月30日电 记者赵志锋今天,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二级大法官张海波担任审判长公开开庭审理了一起民商事二审案件。张海波担任审判长审理疑难复杂的民商事案件,是落实司法体制改革精神要求,引领院庭长办案常态化、实质化,使最优质审判资源回归审判一线的实际举措和具体示范。部分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观摩了庭审。

该案系一件因投资人委托他人向公司投资而引起的公司类纠纷,诉讼主体包括了投资人、受托人、目标公司、第三人,涉及委托投资关系认定、投资金额计算、隐名股东要求登记、股权比例确认等问题,法律关系比较疑难复杂。庭审中程序规范严谨、把握焦点问题精准、繁简得当重点突出。庭审最后阶段,由于各方当事人均同意进行调解,法庭将根据当事人协商调解的情况,最终决定案件处理方式,力争化解矛盾纠纷,依法保护各方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