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张韵声在宁夏公安厅安保表彰颁奖仪式上强调

履行好新时代公安工作使命

2019-11-01 11:17:07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制网银川10月30日电 记者申东今天,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阿博览会安全保卫工作表彰颁奖仪式,并揭晓了首届宁夏“公安楷模”。颁奖仪式上表彰了1个公安楷模集体、5名公安楷模和126个先进集体、426个先进个人。宁夏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参加表彰大会并讲话。

张韵声指出,今年以来,宁夏公安机关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和中阿博览会安保维稳这条主线,以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和对人民群众的满腔热情,精准对接各项部署要求,精细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全力以赴防风险、保稳定、促和谐,实现了“五个坚决防止、四个确保”的工作目标,圆满完成了各项安保维稳任务。此次表彰活动,就是在全区公安机关营造对标先进、学习榜样、弘扬正气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民警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服务人民的各项工作中去。

张韵声要求,全区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以公安楷模和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为榜样,深入开展学英模活动,弘扬英模精神。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热爱人民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敢于斗争、不怕牺牲的担当精神,学习他们开拓创新、公正执法的职业操守,学习他们克己奉公、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教育引导广大公安民警始终保持和发扬浩然正气、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努力在全区公安机关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认真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公安工作使命和任务。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