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新疆司法厅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

2019-10-29 17:32:08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制网乌鲁木齐10月28日电 记者潘从武 今天,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司法厅举行厅直属系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授予50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10个基层党组织“先进党支部”称号。

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王江指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是自治区司法厅直属系统的优秀代表,是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崇高境界、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先进典型。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就是对共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生动诠释,彰显了司法厅直属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

王江要求,司法厅直属系统要将坚持全面从严治警与从优待警相结合,着眼忠诚干净担当,更加关心关爱广大一线干警,真正做到政治上激励、工作上鼓劲、待遇上保障、人文上关怀,千方百计帮助解决一线干警的实际困难,让广大一线干警安身、安心、安业,打造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司法干部队伍,聚焦总目标,干事创业,更好服务和保障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