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张军会见俄罗斯副总检察长兼总军事检察长彼得罗夫

2019-09-23 16:34:20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制网北京9月16日讯 记者周斌 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今天在京会见俄罗斯联邦总检察院副总检察长兼俄联邦总军事检察长彼得罗夫。

张军首先对彼得罗夫率领俄罗斯军事检察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作为两国不断深化政治互信、扩大全方位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两国检察机关务实合作,富有成效。相信阁下此访,一定会为两国司法检察合作挖掘更多潜力和优势,深化两国人民传统友谊。

张军愉快回忆了今年6月访俄之旅,对两国检察机关签署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和俄罗斯联邦总检察院2020年-2021年合作计划》充满期待。他说,中俄两国检察机关合作空间广阔、合作前景美好,两国军事检察机关更是互访频繁,有着特别强烈的合作愿望和需求。中国检察机关十分愿意深化同俄罗斯检察机关的友好合作,学习借鉴俄方有益经验,推动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持续保持高水平发展。

彼得罗夫感谢张军的热情会见,表示在与中国检察机关已有合作成绩的基础上,致力于深化多领域检察合作,促进两国关系发展得更好。

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就彼此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