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参观“复兴之路·新时代部分”大型主题展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最高人民法院院领导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3 17:27:36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制网北京7月1日讯 记者张晨 7月1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强等院领导在国家博物馆参观“复兴之路·新时代部分”大型主题展,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周强等院领导认真观看了“复兴之路·新时代部分”大型主题展。展览以翔实的图片图表、丰富的视频资料、生动的实物模型,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周强等院领导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不时驻足研读,仔细询问了解有关情况。

参观展览后,在周强领誓下,最高人民法院院领导、机关和直属单位各党组织书记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有力的誓言回荡在展览大厅。

周强深情地表示,今天是党的生日,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具有特殊的意义。通过参观展览,深受教育、深受鼓舞,更加深刻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巨大优越性,更加深刻认识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高超智慧、卓越能力,更加坚定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大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周强强调,人民法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牢牢坚持党对人民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最高人民法院院领导江必新、李少平、张述元、陶凯元、孙华璞、高憬宏、马世忠、刘海泉、杨万明、胡云腾、刘贵祥、裴显鼎、贺小荣,以及最高人民法院机关和直属单位各党组织书记参加活动。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