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邓卫平在出席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政治轮训班第二期开班式并授课时强调

统一思想认识凝聚智慧力量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2019-06-20 11:05:19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制网北京6月19日讯 记者蔡长春公安部党委委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公安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邓卫平17日在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出席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政治轮训班第二期开班式并授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中央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使命任务上来,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努力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公安部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钊主持开班式。

邓卫平强调,要紧密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推进“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大力加强公安机关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各级公安机关党组织负责同志要当好第一责任人,对党负责、对本地区本单位的政治生态负责,对民警健康成长负责,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抓好日常教育管理监督,推动管党治警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要始终保持对违法违纪问题的高压态势和“零容忍”,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压倒性胜利。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