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广西营造严打整治宣传氛围

2019-06-19 20:21:53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制网讯 记者马艳 广西壮族自治区禁毒委近日在钦州市灵山县举行全区禁毒严打整治暨2019年全民禁毒宣传月系列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自治区禁毒委通过向禁毒小使者颁发荣誉证书、禁毒宣誓、焚烧毒品、拒毒签名、禁毒知识问答等多种方式,营造了开展禁毒严打整治的浓厚宣传氛围。醒目的横幅,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宣传主题展板,直观的仿真毒品,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驻足学习参观,现场群众纷纷拿起手机,将仿真毒品和展板拍下来,提高识别能力。一些群众还仔细向禁毒民警咨询,详细了解毒品知识,现场互动氛围热烈。

宣传月期间,自治区禁毒委还将在南宁市西乡塘区、上林县以及柳州市柳江区、防城港市上思县等地举办一系列禁毒主题宣传活动。全区各地将结合实际,以禁毒宣传教育“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场所、进企业、进家庭”活动为载体,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