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赵克志与泰国副总理威沙努举行会谈

2019-06-03 15:30:17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制网北京5月31日讯 记者蔡长春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5月31日在京与泰国副总理威沙努举行会谈。

赵克志表示,中泰两国毗邻而居,血脉相通。习近平主席与巴育总理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举行会见,就深化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达成重要共识,为两国关系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中方愿同泰方一道,共同落实好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加强“一带一路”建设与泰方发展战略对接,不断深化在追逃追赃、反洗钱、反恐、“一带一路”建设安保等方面的执法安全务实合作,更好保护在本国的对方国家人员、机构和项目安全,推动中泰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威沙努表示,泰中友谊深厚,泰方愿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加强双方反洗钱、反恐等执法安全合作,有效保护中方在泰人员、机构安全,促进泰中关系不断深入发展。

公安部副部长杜航伟,安徽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李建中,泰国驻华大使毕力亚,泰国反洗钱委员会主席猜亚参加会谈。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