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精准有效助力高质量脱贫

2019-05-20 15:53:20 来源:检察日报 作者: -标准+

重庆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贺恒扬

党的十八大以来,重庆市检察院和扶贫集团各成员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生态环保、法治建设“三位一体”对口扶贫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讲的是政治、干的是民生、促进的是发展、体现的是大局。当前,重庆市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全面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重庆检察机关将紧盯“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全面贯彻党中央的部署、重庆市委的要求,聚焦深度贫困,发挥检察职能,更加精准有效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全面助力全市高质量脱贫、贫困人口稳定脱贫。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