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新疆和田中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2019-05-15 11:29:49 来源:人民法院报 作者: -标准+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性的认识,提高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 5月12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在和田市团结广场开展扫黑除恶法律政策及应知应会知识宣传活动。

在现场,法院干警主动给现场群众分发精心制作的普法宣传单页,耐心讲解黑恶势力的社会危害性和打击黑恶犯罪的相关法律知识,对群众的疑问进行详细解答,号召广大人民群众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行为,鼓励群众维护自身合法利益,自觉参与到与黑恶势力斗争的行动中来。

此次活动,通过现场发放传单、法律政策宣讲、个案讲解和释法答疑、接受群众举报等形式,向附近商户、居民及过往群众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300多份,为群众答疑26人次。

(张韶阳)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