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赵克志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看望慰问公安部直属机关优秀青年和先进青年集体代表时勉励广大青年

弘扬五四精神矢志奋斗追梦以维护安全稳定的一流业绩谱写青春华章

2019-05-05 18:23:09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制网北京4月29日讯 记者蔡长春“同祖国共奋进”——公安部直属机关青年干部职工青春故事会暨优秀青年和先进青年集体颁奖活动29日下午在京举行。活动前,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赵克志看望慰问了公安部直属机关优秀青年和先进青年集体代表,向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衷心的祝贺,向部直属机关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勉励青年同志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五四精神,矢志奋斗追梦,以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一流业绩谱写青春华章。

赵克志指出,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部直属机关党委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评选部直属机关优秀青年和先进青年集体,引导青年坚定信念、立足本职、干事创业,很有意义。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部直属机关广大青年是党的后备军、公安事业的生力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做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忠诚卫士。要大力弘扬五四精神,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和追梦人,自觉将个人理想同国家前途命运、公安事业发展紧紧联系在一起,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创造人生价值。要加强学习、练就本领,勇于创新、艰苦奋斗,切实肩负起新时代公安工作的职责使命,全力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以一流业绩谱写青春华章。

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部长王小洪,部党委委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公安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邓卫平,部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钊,部党委委员、部长助理聂福如参加看望慰问。

在公安部直属机关青年干部职工青春故事会暨优秀青年和先进青年集体颁奖活动中,部办公厅郑毅等20名优秀青年、经济犯罪侦查局涉众型经济犯罪侦查处等10个青年集体分别被授予公安部直属机关优秀青年和先进青年集体荣誉称号。刘钊出席并为他们颁奖。部办公厅程显臣、治安管理局张国亮、网络安全保卫局邓法超、国际合作局仵建民、物证鉴定中心王乐、人民公安报社石杨等6位青年干部代表分享了各自的青春故事,用生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他们在反恐维稳、扶贫攻坚、治安管理、国际合作、公安科技、新闻宣传等平凡岗位上忠诚使命、不懈奋斗的感人事迹。他们当中,有的战斗在反恐怖斗争最前沿,为反恐维稳工作奉献着青春年华;有的扎根贫困山区,用真心真情帮助村民脱贫致富;有的长期坚守在治安管理岗位上默默奉献;有的在国际执法合作中勇于担当,为服务国家外交大局贡献着智慧和力量;有的在公安科技战线上攻坚克难,为科技强警战略发挥着才智;有的铁肩担道义,用手中的笔抒写出警徽荣耀的金盾情怀。他们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现了部机关广大青年干部立足本职、担当奉献、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

中央和国家机关团工委有关同志,部属各单位有关负责同志、政治处主任、青年小组负责人、团组织负责人和青年干部代表共300余人参加颁奖活动。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