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赵大程在解放军系统授予法律职业资格人员颁证活动上强调

认真组织实施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为依法治军提供坚强保障

2019-04-18 21:04:34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制网北京4月17日讯 记者刘子阳今天,司法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赵大程出席中央军委政法委在京举办的解放军系统授予法律职业资格人员证书颁发活动,并讲话。

赵大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社会主义法治工作队伍建设。建立实施法律职业资格制度,是党中央着眼实现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根本要求,建设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工作队伍,为全面依法治国提供人才保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重大制度安排和重大创新举措。

赵大程强调,一直以来,司法行政机关积极配合军队法治建设工作,会同军队有关部门,鼓励和支持现役军人参加国家司法考试。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的历史条件下,司法行政机关一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完善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制度的意见》,认真组织实施现役军人参加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与全军官兵们一道,为全面依法治国、依法治军提供坚强保障,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