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赵克志与孟加拉国内政部部长阿萨杜扎曼·汗举行会谈

2019-04-17 11:12:31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制网北京4月16日讯 记者蔡长春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今天在京与孟加拉国内政部部长阿萨杜扎曼·汗举行会谈。

赵克志表示,习近平主席和孟加拉国领导人共同将中孟关系提升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全面规划了两国关系发展新蓝图。去年以来,双方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执法安全各领域合作取得新进展。中方愿同孟方一道,进一步加强发展战略对接,稳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合作,健全“一带一路”建设安保合作机制,有效保护双方在对方国家的项目和机构、人员安全,不断深化在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跨国犯罪、禁毒、反恐和执法能力建设等方面的务实合作,支持双方地方执法部门对口合作,努力以更加丰硕的执法安全合作成果,推动两国共同发展,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阿萨杜扎曼·汗表示,孟中是真正的朋友,孟方愿与中方一道,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共识,深化“一带一路”建设项目安保合作,加强孟中执法安全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会谈后,在赵克志与阿萨杜扎曼·汗共同见证下,北京市公安局与达卡市警察局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

公安部副部长杜航伟、部长助理聂福如,孟加拉国驻华大使卡里姆、内政部常秘乌丁、警察总监帕特瓦里参加会谈。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