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司法部、全国普法办举行国家安全专题法治宣传活动

2019-04-15 15:21:23 来源:司法部 作者: -标准+

在第4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4月14日上午,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在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举行国家安全专题法治宣传活动,并举行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图为司法部、全国普法办举行国家安全专题法治宣传活动、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揭牌仪式现场。

司法部副部长、全国普法办副主任刘炤出席活动并就学习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进行宣讲。他指出,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国家安全理论的重大创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具有重大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要准确理解和科学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鲜明特征和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原则要求,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国政法大学领导和师生代表、北京市昌平区国家工作人员和中小学生代表等约240人参加活动。

图为司法部副部长、全国普法办副主任刘炤出席活动并就学习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进行宣讲。

随后,刘炤来到北京市昌平区十三陵镇胡庄社区,调研国家安全“法律进社区”活动。他先后参观了社区法治文化广场、法治宣传栏、社区国家安全主题书法展,观看了社区法治文艺宣传队自编、自演的法治文艺节目《快板:国家安全重于泰山》和《京东大鼓:总体国家安全观要牢记》,与参加活动的社区群众热情交谈,深入了解基层群众对国家安全普法工作的需求和建议。

图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法治宣传活动现场。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