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赵克志与柬埔寨副首相兼内政大臣萨肯举行会谈

2019-04-01 13:02:27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制网 北京3月29日讯 记者蔡长春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29日在京与柬埔寨副首相兼内政大臣萨肯举行会谈。

赵克志表示,落实好习近平主席和洪森首相共同确定的中柬执法合作年各项工作,是我们共同的重大责任。中方愿与柬方一道,加强统筹引领,提升合作效率,携手打击网络赌博、电信诈骗、毒品犯罪、涉黑涉恶犯罪等突出犯罪活动,共同推进“平安西港”建设,加强在维护国家安全、提升执法能力等方面的务实合作,确保中柬执法合作年取得实效,推动双方执法安全合作提质升级,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萨肯表示,愿同中方共同做好柬中执法合作年各项工作,不断深化柬中执法安全各领域务实合作,共同维护好两国安全稳定和经济社会繁荣发展。

会谈后,赵克志和萨肯共同签署了中柬执法合作年工作方案和执法合作行动计划等文件。

公安部常务副部长王小洪、外交部副部长孔铉佑、柬埔寨驻华大使西索达、内政部国务秘书尼江达泼参加会谈。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