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赵克志与塔吉克斯坦内务部部长拉希姆佐达举行会谈

2019-03-29 13:03:25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本报北京3月28日讯 记者蔡长春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3月28日在京与塔吉克斯坦内务部部长拉希姆佐达举行会谈。

赵克志表示,在习近平主席和拉赫蒙总统的共同引领下,中塔关系快速健康发展,务实合作前景广阔。中方愿同塔方一道,认真落实好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不断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加强在共同打击“三股势力”、“一带一路”建设安保、执法能力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建立大型活动安保合作机制,提升边境管控合作效果,努力开创中塔执法安全合作新局面,推动中塔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拉希姆佐达表示,愿与中方共同努力,全面深化在打击“三股势力”、“一带一路”建设安保等执法安全各领域合作。

公安部常务副部长王小洪,塔吉克斯坦驻华大使达夫拉特佐达参加会见。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