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熊选国会见国际律师协会会长荷拉希奥·博纳蒂斯·乃图

2019-03-09 17:55:39 来源:司法部政府网 作者: -标准+

熊选国会见国际律师协会会长荷拉希奥·博纳蒂斯·乃图

2019年3月7日,司法部副部长熊选国在京会见国际律师协会会长荷拉希奥·博纳蒂斯·乃图一行,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

图为司法部副部长熊选国在京同国际律师协会会长荷拉希奥·博纳蒂斯·乃图举行会谈  李光印 摄.jpg

图为司法部副部长熊选国在京同国际律师协会会长荷拉希奥·博纳蒂斯·乃图举行会谈。李光印摄

熊选国首先代表司法部对国际律协会长荷拉希奥·博纳蒂斯·乃图一行来华访问表示热烈欢迎。熊选国指出,司法部在重新组建之后,以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办公室统筹行政立法、行政执法、刑事执行、公共法律服务四大职能,在推进依法治国的过程中,作用更大、任务更重。

熊选国强调,近年来中国律师业发展迅速,律师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随着改革开放的发展,中国律师业也将更加开放,希望与国际律协加强合作,推动中国律师“走出去”。

荷拉希奥会长表示,中国是有全球影响力的大国,国际律协高度重视对华交流,认为双方的目标是一致的、合作是有益的,愿继续加强与中国的交流合作。

图为双方互相赠送纪念品。李光印 摄.jpg

图为双方互相赠送纪念品。李光印摄

司法部国际合作局副局长尹雪梅、律师工作局副巡视员黄文军、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秘书长韩秀桃陪同会见。

编辑:赵颖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