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意政府通过制造法案加强非遗保护

2023-05-29 11:37:36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据媒体报道,梅洛尼政府当前拟定的“意大利制造法案草案”提出了一系列举措和结构性变化。该法案的一大创新之处就是意大利制造高中。该理念是不惜一切代价保护意大利精神和手艺。该类型高中准备最早在2024年9月开始运行,主要专注于学习意大利的卓越工业,旨在支持学习传统意大利艺术和技能,防止意大利艺术被遗忘,造成严重的文化、社会和经济损失。法案有一整套措施来推广意大利的产品。主要目标是通过意大利制造来加强意大利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法案还设想为交易会部门提供支持,并且保护意大利境内和海外正宗的意大利餐厅,为这些餐厅分发来自认可机构的真实证书。法案规定每年的4月15日,将在学校、公共办公室、生产场所等地庆祝意大利制造日。最新的预算法规定,意大利制造法案预计将在2023年底获得批准。

编辑: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