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英法律草案提议监管加密资产

2022-11-21 13:17:33 来源:法治日报环球法治 作者: -标准+

       近日,英国金融事务大臣向议会提交的一项法律草案添加了一项提议:英国将拥有监管所有加密资产的权力。该草案大概率会通过。路透社报道,英国新首相苏纳克重新任命安德鲁·格里菲斯为伦敦金融城大臣,他提出了对金融服务和市场法案的修正案,议会已经开始审批该法案。根据最初起草的法案,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只有监管稳定币的权力,但修正案扩大了监管范围,涵盖了所有加密资产。“新条款对《2000年金融服务和市场法》进行了修订,明确规定,与促进和监管金融活动相关的权力也可用于监管加密资产以及与加密资产相关的活动。”该修正案如此表述。此次英国政府提出的修正案大概率会通过审核,最终成为法律。这将使英国在加密资产法方面与欧盟市场达到同等水平,该法目前正在定稿,它被视为世界上第一套规范新兴加密行业的综合规则。

编辑:王卫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