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伊朗扣押走私1100万升燃料的外国油轮

2022-11-01 12:50:47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标准+

       伊朗南部霍尔木兹甘省司法部门10月31日说,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在海湾水域扣押了一艘载有1100万升走私燃料的外国油轮,并逮捕船上所有船员。

  伊朗新闻电视台援引霍尔木兹甘省司法部门负责人穆杰塔巴·加赫马尼的话说,作为侦查和打击有组织走私活动的一部分,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海上力量历经一个月的技术和情报工作后,扣押了这艘油轮。加赫马尼未提供有关被扣船只国籍的详细信息。

  他说,被扣油轮上的货物价值超过5180万美元,参与走私的人将被起诉。“燃料走私者与外国人勾结掠夺国家资产的犯罪行为不会被司法官员忽视,参与此类犯罪的人员将受到严厉惩处。”

  伊朗近期发起多项打击海湾走私的行动,多次扣押载有走私燃油的外国油轮。


编辑:王卫

审核: